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志忠拚連任 林佳龍力挺

2014/10/26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尋求連任的市議員謝志忠競選總部昨成立,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他加油打氣,並向台中鄉親大力推薦謝志忠服務地方及議會問政表現,也期望選民能以選票支持他們,共創豐原、后里區繁榮。

謝志忠成立競選總部大會,除吸引上千人參加,小額捐款及購買謝志忠專屬「熱血芒果」T恤、帽子的民眾也絡繹不絕。民進黨前秘書長蘇嘉全、立委蔡其昌、何欣純、前立委邱太三、台語歌手傅振輝等人也先後上台為謝志忠加油,現場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

林佳龍推崇謝志忠在議會是民進黨團總召、是重量級砲手,也是他的最佳拍檔。豐原在縣市合併後,面臨邊緣化的危機,現在是改變的關鍵時刻,他未來將促進城鄉均衡發展,讓縣市山海屯共榮。

他表示,謝志忠無論是在豐原、后里地區為選民服務、或是在市政議題上為市民監督,表現都值得民眾肯定,也希望選民能夠力挺讓謝志忠優質連任,繼續為豐原、后里地區發聲,爭取更多資源。

交通方面,林佳龍也說,隨著台鐵山線鐵路高架化,豐原台鐵段將創造出鐵道下的廊帶空間,會利用在高架下方空間,增加停車場、自行車道、接駁站等。結合后里花卉產業,讓豐原成為名副其實的台中副都心及山線觀光產業的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