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宣示挺菊 支持民進黨 議長人選

2014/10/25 08:00

若跑票 一樣除籍並發動罷免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僅剩約一個月,為展現泛綠團結氣勢,台灣團結聯盟高雄市黨部宣示,市長支持陳菊,並力挺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屆時若台聯黨籍市議員跑票,必定立刻開除黨籍且終身不得再入黨,並在其所屬選區發動罷免。

有鑑於民進黨四年前在高市議長選舉中以些微差距落敗,事後盛傳黨內有人跑票,身兼民進黨中常委的市長陳菊日前在議會總質詢中指出,中常會已決議黨籍議員若在議長選舉時不接受政黨約束,出現不亮票或跑票等違反黨規行為,除依規定開除黨籍,黨部也將至當事人選區發動罷免。

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強調,陳菊曾表明民進黨與台聯是兄弟黨,希望兩黨在選舉中攜手合作,台聯中執會也已決議在市長選舉中支持陳菊,這次綠營在議會要拚過半,台聯七位候選人是關鍵席次。

楊定國指出,未來台聯黨員進入議會,一定要求全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如有人跑票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