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成果展 張通榮戳破「雞胿」

基隆市長張通榮卸任前辦施政成果展,卻在台上戳破氣球引起民眾遐想。(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張通榮卸任前辦施政成果展,卻在台上戳破氣球引起民眾遐想。(記者盧賢秀攝)

2014/10/25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張通榮舉辦施政七年建設成果展,卸任前交出成績單,他說這些年為了兌現對市民的承諾與責任,日以繼夜、全力以赴,終於可以無愧的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不過,他卻上台一一戳破「氣球」,引人遐想。

基隆市長張通榮昨天起至三十日在文化中心一樓大廳舉辦施政七年建設成果展暨市政宣導活動,他細數這幾年的建設包括海洋科技博物館開館、海洋廣場啟用、污水處理廠完工及污水下水道接管等。

他說,七年多來「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他所做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個行政命令、每一項施政措施,都是努力為市民創造幸福城市與優質生活。

象徵突破 民眾解讀不同

這次成果展覽總共規劃了八大面向,包括「友善安居」、「產業再造」、「藝文創新」、「樂活悠遊」、「深耕教育」、「福利健康」、「溫暖關懷」,以及「閃亮榮耀」。張通榮說,施政是永續的,他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相信在這基礎下,未來不管下一棒是誰,絕對有更好的發揮空間,至於各項民調結果,他會虛心檢討。

不過張通榮上台致詞時,一一戮破了七個氣球,象徵「突破」,不過民眾卻有不同的解讀,認為此舉剛好戳破他的「雞胿(台語指氣球,另意指吹牛,胿字讀音為ㄍㄨ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