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推醫療 蔡仁堅喊再動 許明財稱已規劃

蔡仁堅昨天提出「五四三二一,新竹再動起來!」競選主軸,鳴空氣槍象徵開跑。(記者何宗翰攝)

蔡仁堅昨天提出「五四三二一,新竹再動起來!」競選主軸,鳴空氣槍象徵開跑。(記者何宗翰攝)

2014/10/25 08:00

〔記者蔡彰盛、何宗翰、陳維仁/竹市報導〕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昨天發表醫療政策,重要主張包括成立婦幼專門醫院、提供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費全口假牙。對手之一的蔡仁堅昨天則提出「五四三二一,新竹再動起來!」競選主軸。

對此,爭取連任的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回應說,感謝林智堅、蔡仁堅參考跟進市府團隊積極進行、規劃中的施政措施,包括婦幼醫院、老人免費假牙或是蔡提的順暢交通等政見,市府都有完整的計畫。許明財強調,只要對民有利,歡迎對手跟進政策,他也會虛心檢討採納對手提出的創意優質政見。

林智堅昨天發表醫療政策,四大主張包括成立婦幼專門醫院、提供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費假牙、協助醫院聘請重症醫師以及協助醫院取得擴建用地。

林智堅表示,成立婦幼專門醫院是首要之急,要讓每天晚上都有兒童急診服務。另相對於許明財日前所提「八十歲、二十顆」老人免費假牙裝設措施,林智堅承諾要讓新竹市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免費裝全口假牙。此外,他將積極協助台大新竹分院及新竹馬偕醫院擴建與用地取得,以強化急重症醫療業務。

蔡仁堅昨天則提出「五四三二一,新竹再動起來!」競選主軸,分別是「五行」順暢通行、「四化」各區優化、「三生」有幸人生、「二帶」水木二帶、「一軸心」關鍵軸心,他強調將延續過去主政時期的美好政績,補救現任團隊的錯誤施政、對新竹未來做永續規劃。

其中「五行」重要政策包括一百八十天打通慈雲路,整頓光復路以及打通食品路與西大路五叉路口瓶頸、一百八十天整頓十大易肇事路口,「一軸心」由關東橋為起點,畫一條軸線經光復路、東大路至新竹漁港,軸線南側發展產官機能區,北側發展學經生活區。

竹市醫界菁英齊聚一堂,相挺林智堅(右三)的醫療政策。(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醫界菁英齊聚一堂,相挺林智堅(右三)的醫療政策。(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