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單車衝選票 鄭文燦中壢劃願景

鄭文燦(前左)騎單車在中壢市區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鄭文燦(前左)騎單車在中壢市區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2014/10/25 08:00

〔記者周敏鴻、邱奕統/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率隊騎單車在中壢市區拜票,他表示,當選後要在桃園、中壢、南崁等人口密集區推YouBike;晚間成立「旅桃同鄉後援會」,他訴求「改變才會進步」,氣氛熱烈。

值得一提的是,藍綠兩市長候選人今天「仙拚仙」,都將成立競選總部,吳志揚分別成立北區、南區競選總部,鄭文燦成立南區競選總部,並在中壢高中前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委段宜康等人站台。

鄭文燦昨天帶領自行車隊經過中壢市元化路、新生路、中正路、中豐路等重要道路,沿途向民眾拜票,他表示當選後將打造老街溪、南崁溪畔兩條親水單車道,利用單車道串聯,讓單車族輕鬆地從中壢市區通抵青埔、龜山通抵蘆竹,並在桃園、中壢、南崁地區推出YouBike。

鄭文燦昨晚成立「旅桃同鄉後援會」,約三百名來自多個縣市的旅居桃園民眾參加,他表示會支持同鄉會活動,讓遠離家鄉的民眾在桃園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