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人小校 陶笛賽奪大獎

二林鎮萬合國小陶笛隊,參加全縣比賽表現亮眼。(記者劉曉欣攝)

二林鎮萬合國小陶笛隊,參加全縣比賽表現亮眼。(記者劉曉欣攝)

2014/10/25 08:00

〔記者劉曉欣/二林報導〕二林鎮萬合國小雖然全校學生只有四十六人,日前參加全縣兒童陶笛音樂比賽卻是大獲全勝,不只是合奏拿下優選,重奏第三名,並包辦獨奏第一、第二名,這都是靠著勤練再勤練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萬合國小校長施互琴表示,全校陶笛隊共有十六人,也就是全校三分之一的學生都是陶笛好手,學生在比賽前一個星期,幾乎是每節下課都拿著陶笛在自我練習,指導老師魏莉婷、張奉珍、劉春城與陳瑾怡也全力在賽前衝刺,全校都為了爭取最高榮譽在努力。

另包辦獨奏第一、第二名

雖然是小校陶笛隊,為了增加肺活量,學生不只是勤練陶笛,還要勤練跑步;在比賽前幾個月,校方也每星期都安排陶笛隊在升旗朝會時間上台表演練膽量,也練台風。

而最讓人刮目相看的就是盧宸慧與陳玟妤,兩人分別拿下獨奏組第一、第二名,這項獨奏比賽共有四十四人參賽,參賽者不乏來自市區大校的選手,兩名女將在家長支持下,不斷自我要求與練習,終於拿到亮眼的成績。

施互琴說,希望再接再厲,讓全校小朋友都是陶笛好手,打造萬合國小為陶笛特色學校。

萬合國小盧宸慧(右)與陳玟妤,分別拿下全縣兒童陶笛比賽獨奏第一、第二名。(記者劉曉欣攝)

萬合國小盧宸慧(右)與陳玟妤,分別拿下全縣兒童陶笛比賽獨奏第一、第二名。(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