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灘手球賽開打 全民運「嬌」點吸睛

全民運動會沙灘手球賽開打,女子組的比賽清涼有勁。(記者余雪蘭攝)

全民運動會沙灘手球賽開打,女子組的比賽清涼有勁。(記者余雪蘭攝)

2014/10/25 08:00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全民運動會今天在嘉市開幕,拔河與沙灘手球賽昨天先登場,沙灘手球女子組參賽選手需穿著比基尼褲、中空露肚背心,選手三百六十度射球的創意球技,都十分吸睛。

沙灘手球賽昨起在港坪運動公園旁的西區文中二球場舉行,比賽現場播放熱門音樂,增加娛樂性,不少民眾聞樂而來,看到女選手穿比基尼褲、中空露肚背心在沙灘上打球,清涼有勁,創意球技展現運動的力與美,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裁判長楊光明表示,這項運動受場地限制,推廣不易,今年男子組有八隊、女子組有五隊參賽,台灣代表隊剛贏得二○一四年世運會女子組第四名,這次參賽的高雄市、新北市、台中市隊伍中,分別有二到三位國手級女選手與賽。上次高雄舉辦世運會,沙灘手球女子組門票銷售一空,觀眾台天天爆滿,將建議下次全民運比賽時也酌收門票,所得均分給選手。

今開幕 施放2400顆汽球敬雷虎

拔河比賽在港坪運動公園舉行,分室內賽、室外賽,昨由室內賽先登場,由於全民運的比賽帶點娛樂性,參加拔河賽的選手也搞怪,來自彰化的男選手江韋頡,在胸前貼著寫有「孩子,很累吧,放手吧」貼紙,比賽時站最前面,宛如向競爭對手喊話,但他表示「只是自娛」。

全民運開幕典禮今天下午五點在嘉市體育場舉行,原本要在開幕典禮中表演的空軍雷虎小組衝場,因日前訓練時發生墜機意外而取消,市府決定改為施放紅、藍、白三色共二千四百顆空飄汽球,向「雷虎小組」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