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遭聚眾霸凌? 校方:兩人互毆

2014/10/24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某高職日前發生校園互毆事件,一方家長認定,除了李姓學生動手打人,還有十餘個學生起鬨霸凌他兒子,堅持要校方交出名單並提告;但校方表示,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只有兩名當事者動手,其餘學生在遠處觀看,並無聚眾霸凌情事。

吳姓家長投訴,日前下課時,李姓學生帶著十餘人圍毆他兒子,造成孩子輕微腦震盪、腰部挫傷、下體也有瘀血及擦傷。事後了解原因,原來是兩人半年前曾在公車上互看,李生認為吳生的眼神輕蔑,要求道歉,但吳生自認沒錯、不願道歉,因此懷恨在心。

校方說,事發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只有李生與吳生兩人起衝突,且確實是李生先動手;李生家長獲悉後,願意認錯道歉,並賠償醫藥費,但遭拒絕。

高職生衝突 家長控校方大事化小

吳姓家長說,旁邊分明有很多人起鬨,事後還在校門外準備堵人,並非兩人單挑;但校方企圖大事化小,警方也未積極偵辦,所以要對毆打兒子的學生提出傷害告訴,不滿校方又以個資法為由,拒絕提供涉案學生相關資料。

校方說,已將學生資料提供給警方,但不便交給個人;如今李姓學生已認錯,校方也會依校規懲處與輔導,希望能給學生改過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