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訛詐地主1960萬 四海幫中常委落網

中壢警方將四海幫中常委賈泰雷(前中)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中壢警方將四海幫中常委賈泰雷(前中)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4/10/24 08:00

賈泰雷假投資真詐財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縣中壢警分局昨天依組織犯罪、詐欺、背信、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將四海幫中常委賈泰雷等人移送法辦,警方說,賈泰雷等人覬覦桃園縣高鐵等地方建設蓬勃發展,派人找上胡姓地主,假投資之名,訛詐1960萬元,地主想討錢反而挨打,提告後還被恐嚇撤銷告訴。

警方調查,綽號「賈六」的賈泰雷(59歲)在101年推薦台灣主義黨北台灣黨部主委降中誠(43歲),接掌四海幫海雷堂堂主,並任命古國龍(36歲)為副堂主。

警方表示,古國龍打聽到他居住的社區胡姓警衛,是中壢市月眉里的大地主,名下有七筆土地,古國龍經常請胡姓警衛吃喝,先博取胡的信任,再邀胡入股他開設的工程公司。

胡姓警衛用土地質借投資,先投資工程公司700萬元,降中誠後來又以入股酒類經銷公司為名,力邀胡姓警衛再投資500萬、760萬元,分紅3個月後就不了了之,胡姓警衛想討回本錢,反被圍毆一頓,才知受騙並報警。

被害人討錢慘被圍毆

警方說,今年3月,胡姓警衛又向對方討錢,反被誣告恐嚇,後來又有20多人圍毆胡,胡提出傷害告訴,他又被恐嚇後,被迫撤銷告訴。

警方調查,胡姓警衛前後被訛詐近2000萬元後,降中誠今年5月約胡到陳姓男子工作的律師事務所簽下和解書,陳姓男子將正本交給胡,竟被降中誠以「洩漏個人資料」為由,要陳賠償6萬6000元,陳不從,因此收到存證信函,索賠金額漲到80萬元,嚇得陳某趕緊辭職。

中壢警方偵辦多時,認定賈泰雷是幕後黑手,跟監數月後昨天收網,逮捕賈泰雷、降中誠、古國龍等人送辦,仍有多名集團成員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