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欣多益滿分 羅高第一人

羅東高中三年級學生曾欣參加多益測驗,獲得滿分990。(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高中三年級學生曾欣參加多益測驗,獲得滿分990。(記者朱則瑋攝)

2014/10/24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羅東高中三年級學生曾欣參加多益英檢測驗,獲得滿分九百九十分,是羅高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曾欣並沒有特別準備,只是把英文當作打球、玩遊戲,以有趣、好玩的心情面對,平常她也看外國電視節目、書籍提升英文能力,同時增廣見聞;未來她還想考托福,希望自己有好成績。

曾欣喜歡英文,把握每次接觸機會,高一時自告奮勇,休學一年赴美當交換生,了解當地人的英文用法和語調;高二時優異的英文能力獲校方肯定,負責接待美國德州西湖高中交換生。

曾欣在家人建議下,參加九月二十八日舉辦的多益測驗,結果拿下滿分。她說,考前沒特別準備,靠著平時多聽多看多講英文,慢慢培養出底子;她認為不要把學英文當作功課,而要當成樂趣,開心學習,進步速度絕對很快。

曾欣希望未來唸醫學系,當個好醫生,相信英文可以幫助她加分,未來也希望挑戰托福,期盼再次拿下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