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選舉冷 候選人各自出招

張廖萬堅開著卡哇伊的小胖卡,走遍大街小巷,要讓選民加深印象。(記者蘇金鳳攝)

張廖萬堅開著卡哇伊的小胖卡,走遍大街小巷,要讓選民加深印象。(記者蘇金鳳攝)

2014/10/24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但選情卻是冷到爆,選民的熱情撩撥不起來,加上媒體也只關注市長選情,讓市議員選舉靠邊站,而市議員候選人只好採傳統打選戰方式,一步一腳印走遍大街小巷,或推出可吸睛的文宣品或戰車,以獲得選民的「青睞」。

眾多市議員候選人都感受到今年的選情特別冷,連文宣品的印製都比過去還少,尋求連任的西屯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張廖萬堅除了靠著卡哇伊的胖卡車四處趴趴走外,也發送一般的文宣品、小扇子。

由於張廖萬堅常與企業合作,一同募書給學校,讓小朋友養成閱讀的習慣,有一家印刷廠相當感動,便主動提供多款且相當可愛的小書籤,要讓張廖萬堅送給選民。

另一位西屯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淑華也準備一般文宣及小扇子,希望加深選民印象,另外還有支持者提供環保杯,讓選民在喝水時,就可馬上想到陳淑華。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候選人蔡智豪,深知自己的知名度與五位現任市議員的候選人無法相較,但採取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在西屯區各地走透透,預估到投票日,會走超過一千公里路,就是要讓西屯人認識他,而且不改環保公民團體本色,會在各公園停留演講,大談台中市的環保問題,連文宣內容也跟環保議題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