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濟成長 胡志強︰將贏過台北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誇口,有信心未來4年台中經濟成長達2位數。(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誇口,有信心未來4年台中經濟成長達2位數。(記者陳建志攝)

2014/10/24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市長胡志強針對有人批評他做太久,昨意有所指地表示,一個人若當選立委一年就轉換跑道,不符合「一張票,一世情」的原則;還解釋最近頻頻參加開工動土典禮,幾乎都是地方要求,不是為了選舉;並誇口未來四年台中經濟成長可達兩位數,「若有一天超過北部,不用感到驚訝。」

針對有人批評他做太久,胡昨天意有所指地表示,他覺得,一個人競選立委、當選就任才一年就要換跑道,不符合「一張票,一世情」的原則,應該珍惜每張選票和每個承諾;當選立委就該全力幫助自己的選區,雖然未必大家都願意聽,但這是自己的期許。

對於最近落成、動工行程特別多,遭質疑是為了選舉,胡志強表示,每個工程落成是否舉辦啟用典禮,都在公文批上「尊重地方」,地方只要希望舉辦動工、啟用典禮就會奉陪,若不希望辦就不會辦。強調很多人說這是為了選舉,苦笑說:「最好我停止呼吸,不然說呼吸也是為了選舉。」覺得此說法沒有意思。

胡志強還說,縣市合併後,大台中正在起步,若當選,接下來四年除中環做好,大環也要在未來四年完成,鐵環動工,大台中才真的實現;且經濟要繼續成長,從現在的九%往上提升到兩位數。強調全世界經濟成長達兩位數的國家可排在前幾名,台中有信心在未來四年經濟成長達兩位數,若有一天台中經濟成長贏過北部,請大家不用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