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助老人 張麗善拚體育

張麗善(右三)訴求打造全民運動,健康升級新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右三)訴求打造全民運動,健康升級新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24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政見交鋒,民進黨李進勇前往水林與老人同歡,承諾打造銀髮族友善社會;國民黨張麗善昨天則提出體育政策,訴求打造全民運動、健康升級新雲林。

李進勇在水林鄉長陳怡帆陪同下參加敬老活動,他表示,面對高齡社會,他要從健康照顧、社會關懷、交通便利、經濟安全等多管齊下來推動長青關懷計畫。

李進勇指出,九年前他在代理縣長任內,首度開辦老人免費公車,讓長青族享有行的便利,未來,他將推動縣內醫院加設老人專科門診、促進廿鄉鎮市衛生所轉型為社區照護關懷據點,並廣設社區長青食堂,讓老人吃的安心;加強補助老人活動中心文康設備,建構長青樂活的溫暖雲林。

張麗善表示,她的體育政策不僅要讓全民參與、全民健康,同時要發展體育產業,結合體育、休閒與觀光,創造經濟價值;她提出斗六棒球城、雲林甲子園等計劃,積極爭取國內外棒球運動到斗六舉行,結合台鐵、飯店、觀光景點等行銷活動,帶動運動風氣與觀光發展。

運動人才培育則規劃運動科學中心、一條龍體育發展、雲林體育名人堂等計劃,培育人才、發掘人才、造就人才,重現雲林體育榮耀。

李進勇向老人致意,承諾營造銀髮族友善社會。(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向老人致意,承諾營造銀髮族友善社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