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天仁工商演空氣公車 人車一體搞Kuso

學甲天仁工商汽修科三年級學生模仿搭公車,轉彎時,身體跟著左右擺動,很搞笑。(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天仁工商汽修科三年級學生模仿搭公車,轉彎時,身體跟著左右擺動,很搞笑。(記者楊金城攝)

2014/10/23 06: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學甲天仁工商汽修科三年級學生,kuso搞笑一段學生模擬搭公車的影片,PO上網後引來網友分享,有廿五萬多人次瀏覽,一萬多人按讚,意外打響學校知名度,扮演司機的許宏嘉說,同學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會一夕爆紅。

參與演出搭乘「空氣公車」的是汽三甲十六位學生,上週五下午四點下課掃地時間,同學黃國瑜出主意玩公車遊戲,許宏嘉想起常看父親開「拖拉庫」,自告奮勇扮演公車司機。

臨時演員們把座椅排成公車座位,許宏嘉當司機坐前面,掃把當成排檔桿,開始玩起搭公車遊戲,配合同學發出的「音效」,「公車」打檔後猛然起步再左彎右轉,身體跟著「車子」左右擺動,停車時,再讓扮演其他站票乘客的同學依序上車,許宏嘉假裝樂得收取車資。

「公車」再次上路,又是左彎又是右轉,許宏嘉故意開「上坡」,同學也跟著拿高椅子往上斜「人車一體」,最後司機來個超級大轉彎卻翻車,後方同學也都超級配合一起倒地。

導師游國鑫看到學生在教室玩起遊戲,覺得好玩也跟著擺動身體「跟車」。

學生吳彥霖將這段同學搞笑玩搭「空氣公車」的短片PO上臉書,沒想到引起網友分享和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說好笑,更讓人回憶過去學生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