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雁新村 216棵樹找新家

2014/10/23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飛雁新村都市更新案展開,基地內有二百一十六棵樹木將移植,不到二成樹木原地保留,廣大綠覆地,南市將再缺一角,都更計劃案將於十一月卅日舉行聽證會。

都發局經承包商調查該區樹木後,去除原地保留與區內移植部分,尚有二百一十六棵樹木需要認養移植,樹木大多約十年生之喬木或灌木,都發局原本廣宣各區及機關學校認養,後來改變做法,主動尋覓合適樹木新家。

都發局長吳欣修強調,移植地點不能沒人管,而是移植到有人照顧且有生活環境利用價值,就近考量地點是原永康二王公墓,該廣大腹地已進行整地,將作為體育休閒活動空間,適合融入市民生活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