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纖到府 下月陸續啟用

2014/10/23 08: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北市「光纖到府」下月起將陸續啟用,不但費用較市面電信業者便宜一成一、且網路速度最快可達2.5G;預計到明年九月,全市都可享受到快速網路。

北市府與台灣智慧光網(Taifo)推動光纖網路鋪設,下月起將會陸續在各行政區開始啟用,並接受民眾申請;預計下載頻寬可達2.5G,上傳頻寬達1.25G。

北市資訊局表示,以1Gb的頻寬而言,下載1G影片只需八秒、下載一片4.5G的DVD也只要卅六秒。

「光纖到府」是市長郝龍斌推動的「新十大建設」之一,市府力拚在郝卸任前完成光纖覆蓋,資訊局表示,目前已在籌備客服中心和服務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