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立棒球場整修 下月中旬啟用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指市府進行棒球場修繕工程,但排水溝縫隙太大,穿釘鞋的球員很容易被絆倒,市府允諾會鋪地毯改善。(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指市府進行棒球場修繕工程,但排水溝縫隙太大,穿釘鞋的球員很容易被絆倒,市府允諾會鋪地毯改善。(記者洪美秀攝)

2014/10/23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昨天議會質詢時指出,市府花兩千兩百五十八萬元進行市立棒球場整修工程,但先前她現勘時就發現排水溝縫隙過寬,紅土顆粒太粗,就連座椅也很窄小,且完工日遙遙無期。她也建議市府針對學校營養午餐,多採用非基因改造食材,確保學童吃的安全。

新竹市府教育處長蔣偉民說,市立棒球場的改善工程,目前已進入第一次複驗,預計十一月下旬啟用,修繕內容有投手丘、排水溝和場地周邊的改善,至於座椅太窄部分,已拆掉幾列座椅,方便觀眾進出,排水溝縫隙也會加裝地毯。

至於營養午餐選用非基因改造的食材,蔣偉民也說,市轄各國中、小學營養午餐都有營養師調配,也有委員會把關,食材履歷也都放到網路上供家長檢視,歡迎家長上網查詢。

李妍慧說,很多棒球隊和居民反映,市府進行市立棒球場的改善工程,花了大錢卻未有實際效益,像排水溝縫隙太大,很容易讓穿釘鞋的球員跌倒,且紅土顆粒太粗,還有座椅窄且折疊式的座椅可能夾到小朋友的手,這些都突顯市府的不用心。

李妍慧也說,食安風暴不斷,竹市免費提供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但營養午餐的食材也要把關,建議市府要求各學校多採用非基改的食材,此外,物價上漲,也擔心菜色是否符合學生的營養需求,建議市府在財政允許下,調高營養午餐每餐的費用,讓學生吃得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