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女猝死 阿嬤、癱父陷困境

2014/10/23 06:00

〔記者顏宏駿/北斗報導〕北斗鎮現年32歲的許靜如,一方面要照顧年邁的阿嬤,另一方面還要張羅癱父的看護費,日前因不明原因猝死家中,老阿嬤和父親頓失依靠,彰化縣天上聖母功德會發動募款,希望幫陳家度過難關。

天上聖母功德會理事長顏進益昨率會員和北斗鎮中寮里長顏旭信前往陳家慰問,致贈1萬5000元的慰問金,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共同關心陳家的困境。

顏進益說,死者許女的父母已離婚,原本許女跟父親許仲義及89歲的阿嬤許林玉雲住在一起,四年前陳父淪為植物人,長期在養護中心接受照顧,陳家積欠7萬多元的看護費,他們已於日前協助結清,但未來恐需要社會各界來協助。

陳進益說,許女平日會與阿嬤許林玉雲說說笑笑,是阿嬤的精神依靠,如今許女驟然離去,阿嬤擔心自己的未來和兒子許仲義龐大的看護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