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輕員工抄捷徑 半年逾30起車禍

六輕員工上下班抄捷徑導致產業道路車禍頻傳,代表會和公所昨天共同會勘。(記者鄭旭凱攝)

六輕員工上下班抄捷徑導致產業道路車禍頻傳,代表會和公所昨天共同會勘。(記者鄭旭凱攝)

2014/10/23 06:00

〔記者鄭旭凱/麥寮報導〕六輕員工逾萬人,上下班時間難免塞車,部分精明駕駛人懂得繞道附近產業道路,但不到三米寬的羊腸小徑常有駕駛人飆速,短短半年車禍逾三十起,各方昨天會勘,建議增設減速墊,也希望六輕約束員工。

六輕員工近一萬二千人,平常上下班,多由特一號道路取道縣道一五四或一五六線前往崙背、二崙、虎尾;但因尖峰時間易壅塞,熟悉附近路況的駕駛人都會選擇行駛周邊產業道路。地方人士指出,這些產業道路交會口原本都設有三到十公分高的減速丘,但因高度落差大,年初有一名機車騎士摔倒死亡,家屬為此聲請國賠,警方事後將減速丘改成只有○‧六公分高的減速標線,卻導致車禍頻傳,半年來發生超過三十起車禍。

麥寮鄉代會主席許留賓等人昨邀鄉長林松利會勘,要求在周邊產業道路各路口設置二到三公分高減速墊。

林松利表示,目前公所只能增設減速標線因應,將行文台塑麥寮管理部,要求約束員工不要在產業道路上橫衝直撞;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陳文仰表示,會約束員工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