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攏婆婆媽媽 選將市場拜票

選戰激烈,菜市場成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三)、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二)等人先到廟裡上香,再聯合拜票。(記者廖淑玲攝)

選戰激烈,菜市場成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三)、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二)等人先到廟裡上香,再聯合拜票。(記者廖淑玲攝)

2014/10/23 08:00

〔記者廖淑玲、詹士弘/雲林報導〕激烈的選戰中,菜市場成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虎尾鎮代候選人丁學忠昨聯手出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則大炸豬油,大家都要搶攻婆婆媽媽票源。

菜市場人潮不斷,選舉期間各陣營都會積極搶票,候選人也鎖定為拜票重點區域,張麗善等人昨天在立委張嘉郡陪同下,在德興宮上香後直接轉赴菜市場拜票,還幫菜農賣菜,爭取婆婆媽媽認同,宣傳效果十足。

陳威成指出,公所和縣府早應提出傳統產業輔導升級規劃,才能讓虎尾鎮升格虎尾市,盼大家支持他,換黨做縣長、換人做鎮長,提昇虎尾發展。

李進勇強調,媽媽們最怕孩子吃到毒油,學校營養午餐用油縣府需嚴格把關,也建議不論是自辦或委辦營養午餐應使用雲林在地好油,尤其雲林快樂豬是聽音樂長大,拿來炸豬油「嘟嘟好」。

張麗善昨天也成立客家後援會,她承諾將以詔安客家文化園區做核心,推動研究、收藏、展示、教育四大方向,發揚詔安客家願景,支持者則贈客家紅花布、拼布福袋,預祝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