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國民黨不實文宣 陳光復今按鈴控告

2014/10/22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百里侯選戰掀起戰火,綠營陳光復昨日針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發佈不實文宣,提出反駁佐證,同時將在今日下午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控告,並邀請對手蘇崑雄進行公共政策辯論;針對綠營揚言控告,藍營表達尊重,並同意雙方辯論,將進一步協調。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前日發出文宣,指稱知情人士爆料陳光復擔任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時,剩餘輔選經費流向不明,隨後成立澎湖第一酒廠,質疑其箇中奧妙;另外又宣稱蔡見興本屆參選澎湖縣長,陳光復向其索討經費未果而輔選不力等,引發陳光復陣營大怒,認為國民黨大玩選舉抹黑手段。

陳光復表示,擔任主委期間,不僅將縣黨部房貸還清,還將結餘款由六十六萬餘元,增加至一百一十餘萬元,許多活動都是自掏腰包,賣掉高雄房產支應,包括贈送民眾醫療口罩、開辦免費英語補習班、造福三千多名學子等,更駁斥假澎湖人的說法,舉出台語歌后詹雅雯、東南水泥董事長陳江章、著名歌手張雨生、潘安邦等例子,只要為澎湖奉獻,就是正港澎湖人。

針對綠營揚言提告,對手蘇崑雄陣營表示尊重。至於對手邀請舉行公共政策辯論會,蘇陣營也認同,接受戰帖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