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撞桿被撞光光 苗栗縣通霄128線好危險

2014/10/22 08: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通霄鎮一二八縣道上的防撞桿,被民眾投訴,已快遭撞光光,顯示常有車輛越過雙黃線,成為交通安全隱憂。希望相關單位趕快更換,並請警方加強取締。

縣府:補了又被撞壞

縣府交通規劃科表示,確實常接到反映,包括一二八縣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通霄交流道前的防撞桿常被撞斷,推測應是大型車輛違規迴轉或越過雙黃線導致。經常剛補上又被撞壞。

通霄警分局回應,防撞桿應是日前車禍後撞斷,尚未補上所致;但警方仍會加強取締,呼籲駕駛切勿違規,否則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款三千至六千元。

警方:將會加強取締

投訴民眾說,一二八縣道是銅鑼往來通霄幹道且鄰近福高交流道,車流量大並常有大型車輛出入,看到防撞桿幾乎被撞光,讓人很擔心用路安全。雖然當地已設測速照相器,仍不時看到車輛隨意穿梭車道,險象環生。

交通規劃科表示,防撞桿一根造價加上施工費約一千元,因質料較軟,常被撞斷,重新補上,開銷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