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議員(第十選區)選情分析〉初選失利選到底 藍綠都分裂

2014/10/22 06:00

記者李容萍/選情分析

桃園市議員第十選區龍潭區應選三席,有九人參選,兩位現任議員徐玉樹、張肇良再度角逐,本屆縣議員勝選的閻中傑因案被解職,捲土重來、志在必得;另有三人是參加國、民兩黨黨內初選失利後,仍要「選到底」,藍綠基本盤面臨分裂,選情緊繃。

國民黨在龍潭區提名徐玉樹、閻中傑,徐玉樹本屆雖是遞補上任,但他勤跑基層、服務認真,黨內民調支持率穩定領先;閻中傑本屆雖因賄選案喪失當選資格,但服務沒有中斷、持續深耕地方,實力不容小覷。

民進黨提名張肇良一人,已擔任兩屆縣議員,目前是民進黨縣議會黨團的代理總召集人,他問政犀利、曝光度強,再加上父親、前國策顧問張貴木的加持,戰力豐沛。

其他六位選將,鄉民代表會主席羅銀珍經營基層,獲得部分鄉代、村長力挺,力拚上壘的機會。

劉熒隆、林鴻斌參加國民黨初選失利,黃榮煥爭取民進黨提名落敗,三人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其中劉熒隆是地方信仰中心龍元宮主委劉家康之子,積極投入義消救災和鄉內公益,獲得國民黨青壯派支持,來勢洶洶。

黃榮煥、林鴻斌是現任鄉代,黃榮煥是「小英之友會」龍潭區負責人,他的競選看板和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前立委彭添富合照,搶奪深綠選票;林鴻斌深入社區、勤於拜票,力爭上游。

廖威森、游良福首次參選,廖威森是武漢國中家長會長,游良福是政治素人,兩人的知名度及票源都有待開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