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打網戰 林關心清潔隊員

2014/10/22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每年的十月廿五日是全國的「清潔隊員節」,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寫了一封「給大台中清潔服務人員的信」,除了向辛苦的清潔人員致意感謝,也要宣示將為清潔人員減輕工作負擔、促進合理工作環境的目標。

另,胡志強青年軍於本月十九日正式成軍,除了推出微電影之外,現在更設計專屬於胡志強青年軍的官方網站,希望透過新媒體的平台吸引更多年輕人支持胡志強市長,昨天官方網站(http://whostyle.tw/)上線,設計青春新穎,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

林佳龍昨天表示,未來他將逐步增加清潔隊員的福利、提升設備,並且進行人力編制的通盤檢討,為保障隊員的工作安全來努力。

他同時表示,台中有三成以上的資源回收車車齡超過十年,清潔隊員在狹窄的車體上進行垃圾分類工作,也讓工作陷於高風險中。為監管全台廢食用油的流向,自明年開始,又新增回收全市攤販及店家廢食用油的任務,工作勢必更加繁重。因此,林佳龍承諾,未來若當選市長,將對人力編制進行通盤檢討,增補必要的員額,促進合理的工作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