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玲告誹謗 魏明谷反批抹黑

2014/10/22 06:00

〔記者湯世名、吳為恭/綜合報導〕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天到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誹謗及違反選罷法,因為魏明谷誣衊、抹黑她為「國民黨的側翼打手」,她要求檢方儘快調查,並在選前將魏起訴,同時要求魏在報紙刊登道歉啟示,並賠償她一千萬元名譽損害,她將把這筆錢捐給所有毒油的受害者。

魏明谷競選總部聲明指出,黃文玲用未經查證的網路謠言惡意抹黑魏明谷收取頂新集團政治獻金與金援的不實指控,魏明谷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黃文玲昨天在律師及支持者陪同下抵達彰檢時表示,她前天開記者會是針對民眾質疑魏明谷與頂新魏家似有金錢往來,這是屬於公共事務,可受公評,魏明谷本人從未親自出面說明,反而只是關心選舉輸贏,逕行抹黑、詆毀她的名譽。

黃文玲強調,她不是國民黨的打手,也不是民進黨的打手,魏明谷卻誣衊她為國民黨的打手,她為了捍衛清譽才提告。

魏明谷競選總部回應指出,黃文玲不斷使用抹黑手法企圖干擾選情,在黃文玲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到場與其父黃石城互動熱絡,黃文玲可能早已淪為國民黨側翼打手。

魏總部表示,魏明谷從政以來秉持清廉正直的精神,所有行為皆可受外界公評檢視,他們要求黃文玲對魏明谷的不實指控公開道歉,也呼籲黃文玲不要避重就輕,究竟與國民黨有什麼關係,執意參選動機為何。

黃文玲說,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還有更多民進黨人士來挺她,魏明谷為何不質疑,只有獨裁威權心態的人才會質疑別人參選的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