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影展募資倒數 賴清德應援

南方影展群眾募資計劃,市長賴清德力挺。(南方影展提供)

南方影展群眾募資計劃,市長賴清德力挺。(南方影展提供)

2014/10/21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方影展是台灣少數由民間自主創辦的獨立影展,也是影像資源相對缺乏的南部地區少有的國際型綜合影展。今年首度在FlyingV群眾集資網站啟動募資計畫,結合影展主題「行動力」,期望透過小額集資方式完成三十萬元的募款目標,市長賴清德亦PO照力挺聲援。

十四年前的台灣,在還只有金馬影展、台北電影節和女性影展的時代,南部的電影愛好者必須千里迢迢到台北參加影展盛事,當時南方影展創辦人黃玉珊為平衡南北影視資源落差,率先在南部發起影展藝文活動,創立南方影展,引薦國內外獨立製片電影,並設置南方獎─全球華人影片競賽,成為新銳導演的發表平台。

主題「行動力」 盼延續公民力量

南方影展表示,公民運動實踐來自於群眾力量展現,為延續人民改變社會的期望,「行動力」成為今年影展的年度主題,選邀國內外多部精彩影片,為台南文化注入新的影像能量。

南方影展表示,小額贊助可獲得電影票或影展觀影證回饋,另結合台南在地手作設計師,用歷年影展廣告帆布加工設計的限量懷舊帆布袋,及影展頒獎典禮導演慶功酒會入場邀請等贊助項目,希望在十月底前完成募資目標。詳情可至南方影展網站或FlyingV群眾集資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