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餿油文宣 簡太郎批曹啟鴻卸責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印製文宣抨擊屏東縣政府縱放餿油廠,還要將三千份「開除曹啟鴻」同意書送交縣府。(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印製文宣抨擊屏東縣政府縱放餿油廠,還要將三千份「開除曹啟鴻」同意書送交縣府。(記者李立法攝)

2014/10/21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昨印製三十萬份「這是什麼碗糕縣政!」選舉文宣,抨擊屏東縣政府縱放餿油廠毒台害民;縣長候選人簡太郎也重批縣長曹啟鴻以「假油與假新聞,我的委曲」為題投書媒體吐苦水,內容盡是卸責諉過,根本是「假辭職、假道歉、假流淚、假慈悲」,自詡縣政接班人的潘孟安迄今仍閃躲,毫無道德勇氣。

藍營轟施政無能、潘孟安閃避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表示,民進黨執政十七年,心態傲慢,行政僵化,四年內五次檢舉竟查不到餿水油,連老農都不如,無能的施政,要讓人民如何安居樂業,潘孟安選擇龜縮,對廢油管理提不出具體辦法,有何能力接下縣政;黨部除印製「這是什麼碗糕縣政!」文宣,讓選民了解縣府怠惰無能外,也要將三千份民眾簽名的「開除曹啟鴻」同意書,運交縣政府。

簡太郎隨後也抨擊曹啟鴻在餿水油風暴紛擾一個月後,竟以「假油假新聞」訴諸媒體,回顧之前率領縣府首長在媒體前向國人含淚道歉,宣布五位首長准辭,再對照曹現在的態度,根本缺乏誠意,純粹是為暫息民怨的表面功夫,而潘孟安從頭到尾龜縮閃避,缺乏基本的道德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