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公司老闆 強吻女員工判刑

2014/10/21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縣某保全公司顏姓負責人以慰勞員工名義,先帶女員工按摩,事後又帶回家抓她去洗澡強吻,還在車上摸大腿,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緩刑3年。

判決書指出,顏男100年10月29日中午12點多,以慰勞員工為由,開車搭載林女到竹北市一處養生按摩館,並於按摩完畢後,趁林女不及抗拒,從身後以雙手環繞方式,擁抱林女,林女立即將顏男推開,2人隨後離開按摩館。

事後顏男藉故說要回家,於是將林女載回住處,一回到家,顏男就在客廳沙發上先以右手摟住林女肩膀,林女雖隨即站立離開,顏男仍以雙手摟她、抓她,並拉她的手往浴室、房間方向,要她沐浴。

林女趁機鬆脫,往門口逃逸,但顏男以手拉扯她的外衣,並追到門口玄關,強吻臉部,因林女大聲喊叫,表示要告知顏男的女友,顏男才停止其行為,並與林女一同開車前往南寮附近小吃店後,返回林女駐點公司。

然而顏男在途中,又以右手撫摸林女大腿、胸部,林女雖數次將顏男的手撥開,顏男仍強行撫摸大腿、胸部及恥骨附近。林女不甘受辱,憤而向新竹警方提告。

證人表示,林女在事發當日就跟2名同事訴說遭老闆猥褻,指控顏男性騷擾,並立即離職。事後有朋友關心林女,跟她談到顏男姓名時,林女立即出現緊張、焦慮、情緒不穩等反應。

因事後顏男認罪,且已達成和解,法官最後給予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