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播放告別的時刻 胡︰祝大家都選上

台中市議會總質詢,綠營議員何敏誠(右四)等人昨於議會疾呼,市長胡志強團隊「不要沉淪,迎向變革」。(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議會總質詢,綠營議員何敏誠(右四)等人昨於議會疾呼,市長胡志強團隊「不要沉淪,迎向變革」。(記者廖耀東攝)

2014/10/21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昨天在本屆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放英文歌「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給市長胡志強聽,但五十分鐘質詢後,他卻說出「有緣下屆再見」,讓全場包括市府官員及藍營議員全體「鼓掌歡呼」,胡志強則笑說「希望大家都選上」。

何敏誠昨天聯合議員黃國書、張廖萬堅、王岳彬、何明杰、謝志忠、楊典忠及賴佳微共同質詢,他播放英文歌曲,表示「該是道別的時候」,胡志強應該「放心放手說再見」,八人並舉起海報,「不要沉淪、迎向變革」。

何敏誠細數胡志強在中市的功過,向他施壓表示,應該開始跟馬英九切割,要求馬英九「下架」、行政院長下台,只有敢跟馬英九「擺臭臉」,才有可能是「救自己選情最後一帖藥」。

對此,胡志強一直不願鬆口,民進黨議員謝志忠則說,他評估,「馬英九一直沒有找胡志強到中央」,胡志強說:「這個問題我不能談,也不能講」;謝志忠表示,「胡志強去年底想要不選,那是對的,今年初又決定選,則是錯誤的決定。」

謝志忠指出,胡志強的選情股票曲線,只會往下,沒有辦法再拉高,已有二個以上的朋友問他,不少市府官員看衰胡的選情,準備「棄胡投林」。

胡志強強調,這對公務員是侮辱,公務員憑良心做事,沒有棄誰投誰的問題。

黃國書說,胡志強這次是「踢到鐵板,勝選無望」;何敏誠則對著不願與馬英九切割的胡志強說:「你危險,好自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