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黑心企業 咖啡師環島倡食安

騎著自行改造的「咖啡機車」,宋文宏從潮州出發,準備往南由恆春半島繞行花東海岸線。(記者蔡宗憲攝)

騎著自行改造的「咖啡機車」,宋文宏從潮州出發,準備往南由恆春半島繞行花東海岸線。(記者蔡宗憲攝)

2014/10/20 08: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長期研究、種植手工咖啡的屏東咖啡師宋文宏,痛心黑心食品蔓延,前天從老家潮州出發機車環島,以不定點方式停車分享咖啡邊宣揚食安,強調「台灣人值得吃更好的食品,希望賣假貨的黑心商人滾出台灣」。

騎著改造的「咖啡機車」,宋文宏從潮州出發,準備往南由恆春半島繞行花東海岸線,避開人潮擁擠的北台灣,穿越中央山脈,由中橫進入西岸縣市,沒有明顯的旗幟及訴求,希望用咖啡香吸引過路客,停下腳步聽他闡述食安問題。

宋文宏昨天抵達恆春,不少遊客紛紛要求合影,他邊煮咖啡也趁機與遊客分享對台灣食安的看法,希望民眾多給小農、小商家企業機會,不必迷信大企業的產品。

打造「風箏煉劍」咖啡品牌的宋文宏指出,他跟台灣許多小農及中小企業一樣,默默的嘗試、研究產品,想分享給大家好產品,卻難以抵擋部分大企業以「假貨」混充的銷售方式,決定帶著自己的咖啡機車環島,向消費者宣揚「買良心就是對抗黑心」的觀念。

宋文宏邊煮咖啡也趁機與來自各地遊客分享對台灣食安的看法。(記者蔡宗憲攝)

宋文宏邊煮咖啡也趁機與來自各地遊客分享對台灣食安的看法。(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