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陣營打夫人牌 展現親和力

2014/10/20 08:00

〔記者賴筱桐、陳韋宗、李雅雯、陳彥鈞/新北報導〕選前倒數四十天,游錫堃陣營打出「夫人牌」,期望衝高支持度。

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的夫人楊寶玉昨下午在三十度高溫下,和板橋區五位議員選將何博文、張宏陸、王淑慧、黃俊哲、林水山,車隊掃街拜票;楊沿途頻頻招手向民眾問候,展現親切魅力。她說,丈夫過去每一次選戰都不被看好,但都贏得選戰,她充滿信心。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為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黃俊哲競選總部成立站台。柯文哲指出,板橋是水泥城市,夏天非常炎熱,希望推動雙北合作,共同發展低碳、節能政策。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到三重為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邱婷蔚和游錫堃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蘇貞昌呼籲選民用選票為總統馬英九打分數,「表示我們的怨嘆」。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林裔綺昨天晚間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蘇貞昌也到場站台,現場氣氛熱烈。

游錫堃出席民進黨議員許昭興位於永和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重砲批評朱立倫公車的政見廣告不實,他說就算公車廣告上「有機營養午餐」、「公共托育中心」、「老人共餐」和「全民運動中心」四項政見完全兌現,也花不到一百億,他不解新北市四年六千億元預算花到哪裡去?三環三線也跳票,淡江大橋現在動工的僅是聯絡道,不是淡江大橋主體結構,「假動工、真騙票」。

無黨籍議員參選人陳世榮昨在樹林成立競選總部,已故立委盧修一遺孀、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女士站台。陳郁秀表示,陳世榮曾擔任盧修一國會助理,傳承盧修一清廉認真精神,請大家幫陳世榮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