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分手混戰 警傷最重

2014/10/20 08:00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公親變事主!37歲謝姓女子三更半夜向楊姓前男友討債,持竹掃把敲門引發男友及其父、母、兄長怒氣,5人互罵、拉扯爆發衝突,3名員警獲報漏夜排解,最後5人仍告成一團,就連男、女警也掛彩,員警身上的傷目視起來甚至比涉案的謝女等還嚴重,同事們獲悉都忍不住叫屈。

警方調查指出,謝女和楊男本是姊弟戀,分手後因為金錢糾紛,以致謝女數次上門討債。

18日深夜11點,謝女又跑去楊宅要楊男出面還她2萬多元。由於楊男不在家,雙方在電話中不歡而散,謝女就拿楊家的竹掃把敲打楊家鐵門,甚至把竹掃把敲斷、鐵門敲凹,驚動樓上已經入睡的兩老打電話叫長子回家,且下樓制止謝女。

女夜間討債敲門 5人告成一團

謝女對警方說,楊父用三字經罵她,楊母說她是「神經病」,她要告兩老公然侮辱。楊父說,他跟謝女講「你們年輕人的事情不要來騷擾我」;楊母說,因為謝女要她代兒子還錢,所以她回了句「神經病,我為什麼要替他還錢?」

謝女還說,楊兄和楊男趕回後,楊兄先嗆她,說要不是警察在就打她,也數度作勢要打她,後來趁亂打了她臉頰好幾下,楊男接著上前扯她頭髮,害她和居中保護的女警雙雙跌倒。

謝女說,她跌倒後看到楊母竟也坐在地上,隨後楊男兄弟就以她推楊母為由毆打她,事實上她根本沒推老人家。

楊父、楊母說,兒子們是氣得想打人,但都被勸住,根本沒有人打謝女,謝女是自己跌倒撞到紗門的。

楊兄也說,弟弟看到謝女推了媽媽一把所以也推謝女右肩一下,此外就沒動她,楊男也否認謝女的說法。

最後謝女等5人互告毀損、傷害、公然侮辱等,而3名員警除了一夜沒睡外,也都掛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