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攻婦幼票 許明財強調社福

2014/10/20 06:00

〔記者洪美秀、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總部昨天下午連續舉辦兩場親子律動講座,吸引爆滿家長與孩子們參加,歡笑聲不斷。許明財昨也在競選總部成立十八個社福團體後援會。另蔡仁堅則抨擊,走進新竹南寮漁港邊的旅遊服務中心,像個廢墟,市府均無作為。

林:成立課後照護中心

林智堅昨天下午與家長們分享他的婦幼政見,包括當選後將成立更多哺乳室,並成立親子館,初步規劃每個行政區都設置一座,並成立課後照護中心,讓家長不須為了早下課的孩子去處操心。

他也將成立市立兒童婦幼醫院,以及公私立合營幼兒園,以減輕市庫財政負擔,並且在週末有更多高品質的藝文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改變這城市。

許:照顧弱勢身障團體

爭取連任的許明財昨天在競選總部成立十八個社福團體後援會,他強調自己從社政單位出身,最了解弱勢及身障者的需求,會全力照顧弱勢身障團體。

社福團體聯合後援會長黃沛笙表示,新竹市是全國唯一補助社福團體人事費及行政費的縣市,雖然不多仍堅持不減少對社會福利團體的照顧,期許市府團隊持續關心照顧弱勢和身障團體。

蔡:南寮旅服中心像廢墟

蔡仁堅昨天則抨擊,南寮漁港邊的旅遊服務中心,展示櫃的所有螢幕都故障,電梯也故障,真不知道有沒有政府、有沒有人管理?這樣的作為,除了讓新竹人丟臉外,無話可說。

他指出,讓人不解的是,許明財市府不僅閒置蔡仁堅時代的建設,旅遊服務中心更是同黨林政則時代的建設,也被如此對待,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環境和設備更是屢被民意代表抨擊。這樣的政府,有什麼值得支持的理由?請新竹市民睜亮眼睛,好好看清楚許明財政府只會喊口號,施政亂無章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