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物違規? 鄭永金邱鏡淳互指控

邱鏡淳競選總部批評,鄭永金關西看板為求不遮蔽視線,疑似砍掉前方路樹。(邱鏡淳競選總部提供)

邱鏡淳競選總部批評,鄭永金關西看板為求不遮蔽視線,疑似砍掉前方路樹。(邱鏡淳競選總部提供)

2014/10/20 06:00

〔記者蔡孟尚、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昨發佈新聞,指控競選連任的縣長邱鏡淳,設在交通要道上方的廣告看板支架突出建築物外,違規且危及下方通行人車安全;邱鏡淳陣營反擊,鄭永金的廣告鷹架曾因強風垮落,請對方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

縣府表示,這兩天假日接獲不少違規競選廣告物的檢舉,將於今天上班後請承辦人員一一調查確認。

鄭營:邱的看板懸在半空中

鄭永金陣營說,邱鏡淳設在竹北市光明六路、中華路路口的廣告看板,三角形的支架突出建築物外,等於懸在半空中,不但違反廣告物管理辦法,也容易因強風吹拂掉落,讓下方的用路人膽戰心驚,縣長帶頭架違規廣告的作為,簡直就是「州官放火」。

邱營:鄭廣告鷹架曾垮落過

邱鏡淳陣營說,廣告支架突出建築物外部分會盡速處理、立即改善,但鄭永金的廣告鷹架早在日前就垮落過,危及用路人安全,這件事當時還被臉書社團「我是竹北人」放上照片揭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請鄭永金先檢查自己的看板是否合法、安全。

鄭陣營說,先前廣告鷹架被強風吹歪,立即要求廠商加固,並沒有掉下來,反倒臉書社團「我是竹北人」十七日貼出邱鏡淳把競選精神堡壘放在光明六路中央分隔島上照片,被網友們群起砲轟。

邱陣營說,先前廠商置放在分隔島上的廣告物,總部發覺後馬上移置,請鄭永金不要小題大作,反倒是鄭永金在關西消防分隊對面設置的看板為求明顯,疑似砍掉前方會遮到看板的路樹。

鄭陣營回應,關西看板前方路樹,是吳姓地主認為樹枝茂密纏到電線,有公共安全疑慮自行修剪,與看板無關。

遠東路跑賽 徐旭東公開挺邱

昨天的遠東新世紀盃馬拉松路跑賽開幕式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公開力挺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推崇邱會講話也會做事情,「請他再帶領我們走得更遠、走得更好,使新竹縣是全國最好的一縣」,並問台下員工們「你們曉得要怎麼辦嗎?」全場遠化同仁回應「曉得!」邱鏡淳笑得合不攏嘴。

邱鏡淳則說,他受教徐旭東很多,特別是不斷創新才能維持領導品牌。就以手機通話來說,只有「遠東的品牌」,在高鐵上面一定聽得到。

鄭永金競選總部批評,邱鏡淳廣告支架突出建築物外,違規且危險。(記者蔡孟尚攝)

鄭永金競選總部批評,邱鏡淳廣告支架突出建築物外,違規且危險。(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