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選舉》李進勇籲選票制馬 張麗善允焚化爐停燒

張麗善(中)簽署承諾書,保證焚化爐不啟動環評,不燒垃圾。(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中)簽署承諾書,保證焚化爐不啟動環評,不燒垃圾。(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20 08:00

〔記者林國賢、鄭旭凱、廖淑玲/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呼籲選民,年底選舉以選票向馬政府表達對物價、食安的不滿。國民黨雲縣長參選人張麗善昨日則成立林內後援會,在反林內焚化爐自救會會長張景洲等鄉親見證下簽署承諾書,允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啟動二次環評。

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與東勢鄉長參選人丁棟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會場湧入數百民眾力挺,現場凍蒜聲不斷。李進勇批評馬政府施政造成民怨、物價齊漲、食安不安,最該下架的是馬政府,年底五合一選舉就是給馬政府打分數的時機,大家要用選票向馬表達不滿;丁棟財則表示,東勢最缺乏公園綠地,當選後將全力爭取縣府補助闢建公園。

台聯黨雲林縣議員參選人王士壬昨在土庫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黃昆輝到場助陣,黃盼望雲林鄉親支持台聯,為台灣發聲,為雲林人謀福利。

張麗善表示,國內垃圾處理環境丕變,林內焚化爐已無處理垃圾的必要性,她規劃焚化爐場區變身文創觀光服務園區;林內鄉有好山、好水,她的林內經營規劃會以觀光、生態、產業、文化提升為主軸,結合紫斑蝶季、八色鳥季等,發展生態觀光產業,確保林內好山好水永續發展;林內木瓜、鳳梨、芋頭等農作物以品質聞名,未來縣府、公所、農會將全力合作,發展農業觀光。

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左)和東勢鄉長參選人丁棟財昨天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左)和東勢鄉長參選人丁棟財昨天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