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瑞快速道 瑞濱暖暖段今通車

2006/07/18 06:00

〔記者簡群育/瑞芳報導〕台62線東西向萬瑞快速道路瑞濱至暖暖段,定於今天上午10時通車,中山高暖暖至瑞芳段可大幅縮減車程,不過,19標工地尚在施工中,該段約1公里路段採3線雙向通車,萬瑞施工所已在設立假人「電動指揮旗手」,呼籲用路人減速慢行,以維交通安全。

萬瑞施工所表示,權宜性通車主要為了紓解暑假時期往來瑞芳、東北角遊客車流,因此目前仍施工中的瑞濱往暖暖在19標工地附近,即15.3公里處至14.050公里段的傑魚隧道口,由雙線通車縮減為單線通車。

萬瑞施工所表示,瑞芳至八堵的台二丁線瑞八公路,全長約11公里,正常車程需約18分鐘,由於車流量大,在塞車時行車時間即難以估計,萬瑞快速道路瑞濱線通車後,中山高暖暖至瑞芳僅5.54公里,車程時間約只需5至8分鐘。瑞芳至八堵間交通可大為改善,此外,19標工地山坡搶修工程,預定8月底以前可完工,屆時瑞濱往暖暖段即可正常雙線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