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鏡淳控粉絲團造假 鄭永金回嗆官網私用

2014/10/14 08:00

鄭臉書專頁 被控充斥土耳其粉絲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選情緊繃,就連遠在土耳其的人也關切?」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競選總幹事李錦復、發言人劉文禎昨天質疑對手鄭永金的臉書粉絲專頁造假,充斥來自土耳其的殭屍粉絲,更懷疑鄭永金透過類似炒股方式操控民調,營造一%險勝邱鏡淳的結果。

鄭:支持者自發成立專頁

鄭永金陣營則反擊,鄭永金沒有參選人臉書,只有熱心支持者自發性成立的後援會粉絲團專頁,邱鏡淳公器私用,把縣府官網直接連結競選官網,私人競選經費全民買單,為何不敢說清楚?

鄭營表示,鄭永金後援會是粉絲在PO文,邱鏡淳則是本人在操作,鄭後援會FB的PO文按讚數、回應數無法做假。反觀,邱鏡淳花大錢做官網形象,用個人名義買台灣社團按讚人數,但買不到PO文按讚人數。至於被質疑的民調真假,鄭永金陣營嗆聲「開票就知道!」

邱鏡淳陣營昨天質疑鄭永金是「土耳其縣長候選人」、「台灣最大詐騙金光黨」。因為正常大選,參選人的民調高低都是緩慢加溫或是緩慢降溫,不像股市變化,光靠一、兩天大量進場就會突然拔高,或導致對手突然崩盤。

李錦復、劉文禎說,上週鄭永金公布的民調顯示鄭險勝邱一%,這和他們近來觀察艾普羅等具公信力的民調中心所作出的四份民調結果,顯示邱鏡淳都是穩定有四十%以上支持者,鄭永金則徘徊在廿%上下的狀況很不一樣。

李錦復說,他們觀察鄭的後援會粉絲團成立初期,三千一百多名粉絲中,有兩千三百多人的IP位置來自土耳其,九月初新增一千兩百五十名土耳其粉絲,九月中旬,兩天再添五百人。到十月十日為止,他的粉絲團粉絲有近四成來自土耳其,讓人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