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蔡站台 林智堅總部成立超人氣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右二)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舉著象徵能量的桶子,為新竹加速。(記者何宗翰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右二)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舉著象徵能量的桶子,為新竹加速。(記者何宗翰攝)

2014/10/13 08: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成立競選總部,民進前後任黨主席蔡英文、蘇貞昌都到場站台,林智堅表示,黨中央的最新民調顯示,已領先對手蔡仁堅六個百分點,他和蔡的加總也贏過現任市長許明財,參選短短五十二天,已經衝出民進黨十幾年來最好的氣勢!

蔡英文大讚1916園區計畫

「深入基層,才有無窮創意!」蔡英文說,林智堅雖然年輕,但已在新竹深耕十多年,新竹市是有人文、歷史的地方,不應該只有高科技,林智堅是黨內最後提名的候選人,短短時間卻能提出完整的「一九一六園區計畫」,令人激賞;反觀許明財被天下雜誌評為退步最多的首長,「選舉不只是選人,也是選未來!」

蘇貞昌、林智堅批天燈館

蘇貞昌說,他當台北縣長任內建淡水漁人碼頭、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加起來共花了十一億九千萬元,去年有九百零六萬人參觀,許明財蓋天燈館花了十五億元,先不說多少人參觀,平溪天燈節是他任內首辦,「新竹市跟天燈有什麼關係嗎?」

議長謝文進則批評許明財對議會不尊重,經常爽約,綽號「賽鴿協會理事長」,蓋天燈館和刪除老人年金等政策都未事先和議會溝通,且做人失敗,上任不久就將數名競選功臣撤換,市政建設更是想到哪做到哪,沒有計畫,因此決定支持林智堅。

林智堅表示,他提出敬老「三二一」政策,續發安老津貼三千元,重陽敬老津貼提高到二千,保證一定做到。新竹人都笑說天燈館是全世界最大的捕蚊燈,「天燈散財,蚊子飛來」、「五年做一館,什麼都不管」他將在投票日前召開「市民會議」,讓市民來決定天燈館的未來。

林智堅還抨擊,新竹馬路永遠鋪不平,選舉到了才「一直挖、一直鋪」,「我當市長,我來擺平!」他不是犧牲打,很光榮接下這個改變家園的責任,新竹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就交給年輕的市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