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化社區報創刊 即日起免費索取

「大目降、新化ing」的社區報創刊號正式對外出刊,記錄在地文化與公民意見。(記者林孟婷攝)

「大目降、新化ing」的社區報創刊號正式對外出刊,記錄在地文化與公民意見。(記者林孟婷攝)

2014/10/10 06:00

〔記者林孟婷/新化報導〕集結在地社團、社區眾人力量,以新化為主的「大目降、新化ING」的社區報創刊號,正式對外出刊,首印四千份,創刊號記錄著新化的點滴記事。即日起在新化區公所、圖書館等地都可以免費索取。

「大目降、新化ING」季刊社區報獲得文化局經費補助以及新化社區大學協助,集結社區、社團力量,培訓在地公民記者,正式對外出刊。即日起在新化區公所、新化圖書館、楊逵文學館、新化老街咖啡、成功書香園故事館等地供免費索取。

老街咖啡老闆、同時也擔任社區報總編輯的施進發說,該社區報共三大張、十二個版面,內容包含有新化要聞、教育與環保、藝術與文化,以及歷史光廊等四大主題,讓更多民眾能知道在地大小事。

施進發說,自從期刊「藍橋」停刊後,四十多年來,新化沒有出現類似的文化刊物,一直到了兩年前,新化社區大學開始編印自辦的「社大報」,但由於人力窘迫,該報的文字量以及視覺效果略嫌不足,當地幾位文史同好遂興起創辦新化社區報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