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又健身》台聯選將陳昌輝 組三輪宣傳車隊

台聯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昌輝(左一),組成南市政界「首支提倡健康、環保節能」的鐵馬燈箱宣傳車隊。(記者王俊忠攝)

台聯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昌輝(左一),組成南市政界「首支提倡健康、環保節能」的鐵馬燈箱宣傳車隊。(記者王俊忠攝)

2014/10/0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聯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昌輝,近來以八輛三輪腳踏車組成南市政界「首支提倡健康、環保節能」的鐵馬燈箱宣傳車隊,由志工、工讀生在東區大街小巷繞行廣播宣傳;車內附有急救箱,如遇街頭緊急事故,可派上用場。

陳昌輝託人打造八輛三輪腳踏車,並在車上安裝台聯與個人文宣燈箱,燈箱、車上置放文宣播放器與小喇叭,燈箱上載一雙刻有「全民監督」的藍白拖,象徵是一輛「監督鐵馬」。

八輛鐵馬宣傳車將由志工或工讀生騎乘,用慢活姿態出現在市民眼前,讓市民了解陳昌輝披台聯戰袍出征的理念,騎車者也能達到運動健身效果,而且不排廢氣也沒有空污,兼具環保減碳。

陳昌輝表示,三輪車隊也有「全民打貪贓」的衝勁,用台灣精神的藍白拖來殲滅政府貪贓枉法!因為馬政府執政下的台灣整體社會動盪不安,從大埔徵收案、洪仲丘案、馬子弟兵爆發貪瀆、馬王政爭到今年反服貿、反自經區學運事件,全民監督鐵馬會堅持時時刻刻為台灣人民監督政府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