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滑輪溜冰賽 劉懿萱奪10金1銀

溜冰兄妹拿下10金3銀。(記者邱芷柔攝)

溜冰兄妹拿下10金3銀。(記者邱芷柔攝)

2014/10/02 06:00

哥哥劉育華拿兩銀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美和科大學生劉懿萱與哥哥劉育華代表台灣參加在中國海寧市舉辦的二零一四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劉懿萱拿下十面金牌與一面銀牌,哥哥劉育華也拿下兩面銀牌,兄妹倆成為全場焦點。

滑輪溜冰在今年亞運中缺席,但劉育華、劉懿萱仍不放棄為國爭光的機會,劉懿萱說,自己也沒想到能拿下十面金牌,尤其面對中國、南韓的選手,有很大的壓力!

劉懿萱說,她和哥哥從幼稚園就開始練習溜冰,一開始跟著姑姑到林邊鄉的溜冰場玩直排輪,現在每天都跟上班族一樣,至少練習超過八個小時。

這對兄妹都是美和科大學生,兩人昨天一起帶著十面金牌、三面銀牌回到學校,受到校方英雄式的歡迎,學校也頒發五萬元及六千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