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別苗頭》連主題希望 柯展現真實

連勝文陣營昨再公布兩支形象廣告。(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陣營昨再公布兩支形象廣告。(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02 08:00

連再公布兩廣告 製作費友情價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五十八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昨再公布兩支「散播希望的種子」形象廣告,由於連營日前「有錢做什麼」的廣告引發爭議,後續推出廣告調性將轉彎,主題圍繞「希望」。至於兩支廣告的製作費是多少?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光啟社提供友情價,但目前尚未報帳,還無法揭露相關訊息。

柯P能省則省 總預算四百萬

而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自今年五月底起,已透過YouTube推出廿一支「柯P新政」廣告、七支「真‧柯文哲」廣告。柯營表示,由於競選經費捉襟見肘,所以拍攝廣告也是「能省則省」,每支廣告預算僅十萬元左右,總預算約四百萬元。

柯辦文宣網路部主任李厚慶說,「柯P新政」預算約一支十萬元左右,其他廣告則由柯陣營內部成員拍攝,因此不需花錢。廣告拍攝場地還需找朋友或支持者提供,梳妝費用更是免了,只有一把梳子、一把刮鬍刀幫柯修修邊幅;但,不過度包裝,反可展現柯文哲真實的一面。至於是否透過電視託播廣告?李厚慶說,尚在評估中。

連營廣告製作人仇擁梅表示,青年篇是以市調方式遴選近百位不同族群年輕人,包括機車族、年輕夫妻、學生族、創業青年、文創工作者及上班族等,篩選出廿七位青年朋友,表達他們對台北市的期許;影中人物皆真實身分、真實場景入鏡,包括新創業餐飲、文創工作室,以及車水馬龍的台北街景等,透過年輕人說出對職場、創業及居住等希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花400萬元拍攝廣告。(擷取自網路)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花400萬元拍攝廣告。(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