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背裝辣妹沿路偷 被逮卸「裝」…竟是準爸爸

2014/10/02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傳出男子穿著露背女裝,沿街偷機車置物箱案件,警方埋伏多日,逮捕這名「女」賊,到了派出所竊賊卸下假髮、女裝,才知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甚至還娶妻懷孕,他說自己最大的樂趣就是穿女裝逛街,若非一時手癢偷東西被拍到,可能雌雄莫辨的身分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西門派出所9月中旬接獲民眾報案,指停放在騎樓的機車,置物箱被掀開,裡面的皮包被偷走3千元,竊賊還將皮包放回去。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竊賊竟然是個穿露背裝的超級辣妹,警員於是開始明查暗訪,看看有沒有民眾認識這名女子,結果有線報指出,圖中這名女子,經常出沒在市區專賣少淑女裝的大成街一帶,警方於是開始埋伏。

經過多日,警網終於在附近發現影中人的蹤跡,於是上前表明身分,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訊。

沒想到在偵訊過程中,女賊一出聲就露餡,於是將假髮、女裝一件件脫掉,明明就是個如假包換的男子,讓警方看得目瞪口呆。

涉案的黎姓男子(30歲)供稱,自己是竹科作業員,從小就喜歡穿女裝,一度甚至想要變性,由於自己只有40多公斤,就連小號女裝都可以穿得很自在,而且他喜歡穿得很辣,覺得這樣在街上走逛,吸引他人的目光,會讓他覺得很興奮。

黎嫌說,由於變性不成,也覺得自己還是有男子的一面,於是不久前娶妻,目前妻子還懷孕待產,而他喜歡變裝的嗜好,不敢讓妻子知道,而是將一些女裝藏放在老家,每次都趁外出時,回到老家變裝上街,之後再換回男裝回家陪妻子。

警方懷疑,黎嫌可能因為想買更多女裝來穿,因此才會下手偷竊路旁機車置物箱,然而黎嫌聲稱僅犯下這件竊案,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新竹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