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邑行善團助建 仁本橋6日通車

2014/10/02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連接花蓮市與新城鄉的「仁本橋」,在嘉義嘉邑行善團協助下重建,預計六日完工通車,對當地交通及行車安全助益甚大,並可協助紓解蘇花改通車後的台九線車流。

新城鄉公所指出,「仁本橋」原為「嘉國橋」,民國七十一年間興建,全長一百二十公尺、橋寬五.八公尺,兩車交會不易,六年發生二十四件交通事故,地方紛紛要求重建、拓寬,因鄉公所財政困窘,二年多前尋求行善團協助重建。

嘉邑行善團前來現地勘察時,鄉公所另提出「佳林橋」橋樑寬度不足,且進入北迴線平交道後,須九十度轉彎進入佳林社區,因行車視野不佳,五年間共發生八件交通事故,行善團決定兩座橋一起重建, 佳林橋已於五月通車,並更名為「仁睦橋」。

鄉公所表示,「仁本橋」完工後,原行駛台九線的車流可由北埔、嘉里村行駛至花蓮市十六股地區,避開機場及家樂福易塞車路段,且可通往花蓮市國福地區,對紓解當地的車流幫助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