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華、慈大社團 晚會挺香港佔中

東華、慈濟支持香港佔中行動的學生席地而坐,雖然下雨仍不散場。(記者花孟璟攝)

東華、慈濟支持香港佔中行動的學生席地而坐,雖然下雨仍不散場。(記者花孟璟攝)

2014/10/02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香港佔中」爭取民主普選,花蓮東華大學僑外同學會、烏頭翁社及慈濟大學黑彣社,昨晚聯合舉辦「挺香港、支持真普選」晚會,港生林樂怡說,看到台灣同學挺香港真感動。

花蓮學生挺香港晚會昨傍晚五點半起在東華大學圖書館戶外舉辦,包括影片放映、港生向台灣學生講解香港現今普選制度,也有學者開講、音樂表演。

小雨時下時停,參與的東華大學、慈濟大學百餘名師生在現場撐傘、著雨衣席地而坐,包括香港僑生及台灣學生輪番發言,力挺香港佔中行動。

人在台北開會的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晚間透過東華大學教師會兼任理事長戴興盛教授,在晚會現場轉達支持之意。

在香港海洋公園工作五年,就讀東華大學自然資源學系大二的王樂怡說,看到新聞難過掉淚,更擔心香港的家人被斷訊,聯絡到親友了解狀況後才放心。

她說,觀察台灣同學對香港的現況多半不了解,這幾天她戴上黃絲帶,同學看到主動詢問時,她會盡可能說明香港現況,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