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前副縣長下台 小英:縣府不被信任

蔡英文在宣傳看板寫下「鄭文燦當選」。(記者邱奕統攝)

蔡英文在宣傳看板寫下「鄭文燦當選」。(記者邱奕統攝)

2014/10/02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到桃園市黨籍市長提名人鄭文燦競選總部召開幹部會議,她批評,吳志揚團隊在航空城和其他土地開發都有重大問題,兩位前副縣長下台,不被縣民信任,呼籲選民票投鄭文燦;對此,縣府新聞處長朱康震回應,兩位前副縣長都與航空城案無關,其中李朝枝獲不起訴還清白,葉世文已面臨司法制裁。

蔡英文表示,縣府團隊在縣政建設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政績,卻在航空城及其他土地開發發生重大問題,兩位前副縣長還因此先後下台;她說,距離選舉剩下五十多天,根據民調,桃園藍綠即將呈現「黃金交叉」,鄭文燦最後將能贏得選戰。

鄭文燦也說,桃園縣執行許多土地開發,縣民沒有從中享受好處,反倒是土地、房價不斷飆漲,他當選後要讓年輕人負擔得起住的問題。

朱康震反駁說,縣府團隊執政四年,包括老街溪整治、綠線捷運等都有很大進展,有目共睹,航空城是中央愛台十二大建設之一,縣府只是執行單位,況且兩位前副縣長去職都與航空城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