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整修不「方便」 民眾商家都抱怨

2014/10/02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市文昌公園自八月八日起進行整建工程,公園周邊搭建安全圍籬,公廁暫時無法開放,攤商、運動的民眾想要「方便」不方便,向鄰近住戶借廁所,造成住戶困擾,盼公園儘速完工或擺放臨時廁所應急。

市府建設處長陳光興表示,公園整建總經費兩百八十萬元,包括地坪、步道整修及照明設施更新等項目,預計十二月五日完工,目前進度二十七%,並未停工,為維護安全,管制民眾施工期間出入;公園周邊有攤商,無適當地點可擺放臨時廁所,且臨時廁所管理也需要人力。

市議員蔡永泉接獲指,公園整修期間,當地居民沒地方運動,附近文昌街、共和路及光彩街有早市,也因公園施工,公廁沒辦法用,攤商、買菜民眾頻向附近商家借廁所,很困擾。蔡永泉要求市府盡快完工,解除民眾不便。

此外,市議員蔡文旭表示,興嘉公園整建後,原本的桌椅設施拆除,市民請他向市府反映希望增設,後來他的助理卻接到市府人員回應「因市長指示選舉期間參選人案件凍結」,他痛批,難道選舉期間對市民反映就視而不見?建設處長陳光興回應,子虛烏有,承辦人員絕不會這樣講,是因安全考量,加上有不肖人士會在公園椅子上賭博、便溺,才將原本壞掉的桌椅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