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人7腳比賽 高雄市鳳翔國中拿全國冠軍

2014/10/01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翔國中八名男同學組成「鳳翔一隊」,參加由三得利公司主辦的「元氣C元氣UP全國六人七腳大賽」,從三十個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及六萬元獎金。

由三得利SUNTORY公司主辦的「元氣C元氣UP全國六人七腳大賽」昨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舉行,吸引全台三十個隊伍參加,不乏大專院校體育系的選手組隊,競爭相當激烈。

賽程分成「團體計時賽」及「團體接力賽」,取兩項總和算出最佳成績,考驗選手間的默契及速度,鳳翔國中是參賽隊伍中年齡最小的隊伍。

由國二學生黃浩哲、葉念祖、吳尚諭、方泊堯、吳秉聰、王品喬、黃靖瀚、王佑軒八名選手,組成「鳳翔一隊」參加,平時利用空堂時間訓練團隊的體能及默契。

指導教練侯淑雅表示,六人七腳大賽必須發揮團隊精神,且有良好的體力為基礎,運用相關技巧,才能具有優質的爆發力與衝刺速度,這群學生很努力,才能擊敗大學院校體育系的強勁對手,順利奪得冠軍,感動得快哭了!

學生選手表示,參加全國競賽活動除了不斷增進體能外,有機會觀摩他校表現,才能知己知彼,期許今年的「十人十一腳競速大對決」比賽,能夠再拿下好成績。

校長徐易男指出,市府教育局及社教館每年舉辦的「十人十一腳競速大對決」,讓學生有磨練的機會,培養默契,發揮團隊精神,是群育與體育的最佳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