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國際水展 吸引38國買主

台灣國際水展將於八日至十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將完整呈現國內與「水」相關產業鏈。(記者張忠義攝)

台灣國際水展將於八日至十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將完整呈現國內與「水」相關產業鏈。(記者張忠義攝)

2014/10/01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的水產業聚落集中在中南部,外貿協會將舉辦第一屆台灣國際水展,邀請三十八國買主來台採購,打響MIT水產業的名聲。

外貿協會展覽處處長康益智表示,台灣的水產業每年出口超過二十億美元產品,包括淨水器、水五金、流體機器配件、水泵等,廠商從OEM、ODM走向自有品牌,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往卻缺乏專業展覽平台。

這場史無前例的台灣國際水展,將於十月八日至十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邀請國內一百四十一家廠商、二百二十四個攤位,完整呈現國內「水」相關產業鏈;共規劃六大展區,包括水五金、淨水設備、流體自動化設備、水商品、水資源事業及污廢水處理設備。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主任吳俊澤說,外貿協會已透過全球六十個駐點,邀請三十八國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俄羅斯、羅馬尼亞、孟加拉、中國等十四位政府採購得標商,將可協助台灣廠商爭取全球水資源的政府採購分包商機。

外貿協會昨邀請龍泉飲用水公司等六家業者,展示台灣水產業的研發創新能力;展期購票入場的民眾,將有機會抽中全球首創氣泡水飲水機、亞洲來回機票、總統套房住宿等總值十萬元以上獎品,詳情可上官網查詢:www.aquataiwan.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