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臉書經營 挨批公私不分

不少工程趕在選前剪綵動工,外界質疑有選舉考量,朱立倫表示都按既定規劃,與選舉無關。(記者賴筱桐攝)

不少工程趕在選前剪綵動工,外界質疑有選舉考量,朱立倫表示都按既定規劃,與選舉無關。(記者賴筱桐攝)

2014/10/01 06:00

〔記者賴筱桐、何玉華/新北報導〕選戰倒數二個月,昨天市政會議後,媒體問朱立倫競選活動何時展開?朱立倫老神在在說,對現任首長最後一個月已綽綽有餘,不料反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陣營吐槽:「整個新北市政府,就是我的競選總部。」

「對現任市長來講,真的是市政優先。」朱立倫強調,市政工作持續推動,議會正在總質詢,到十一月初才可能展開相關選舉行程。

游錫堃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高志鵬批評,朱立倫嘴上說市政優先,實際上到處跑行程,即使是不相關的業務,仍把愛將官員帶在身邊,明眼人一看便知,這就是在選舉,且朱還利用市政會議批評游錫堃,要求市府官員為自己的政見跳票辯解,擺明是「選舉優先,市政包裝」。

由於不少工程趕在選舉前剪綵動工,外界質疑有選票的考量。朱立倫回應「其實很正常」,許多工程都是他就任後才開始啟動、規劃、施工,需要兩、三年時間逐步完成,不是跟選舉有直接關係,據統計,市府每年動工及完工的案件數量都沒變,平均六十五到七十個左右。

高志鵬痛斥,朱立倫剪綵才出現,有事就神隱,用市政資源打選戰,還以此為藉口跑行程,應趕緊請假,不要以市政為藉口。

朱立倫臉書有卅二萬多個讚,他昨天在議會強調是自費私人管理,市議員李坤城、江永昌質疑市府官網設連結,新聞局還辦「我是新北超級市民」活動幫忙衝人氣,明顯公私不分。

朱立倫強調,他的臉書是個人的,私人管理,沒有用市府的資源;李坤城質疑,用的照片是誰拍的?朱立倫回應,是可以引用的公務照片。

朱立倫解釋,臉書讓市民接觸市長,他幫「朱立倫市長」做臉書很合理,是私人經營,做為市政的延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